close


噢哈哈!!

考試的最後一天

心情都會變的很嗨!!

是不是!!!

=D






今天為了出一張嘴的燒烤

我放棄了美味的早餐和豐富的午餐

但不知道是怎麼了

一放學

匆匆忙忙的趕公車去珊妮家

在匆匆忙忙的去跟玉米老大會合

一到了目的地

天阿

竟然

找不到"出一張嘴"欸  =    =+

哇勒!!!

原來他改了名子叫"哇烤"

真的很哇靠

因為我們進去整個很像鬼屋

還以為店要倒了

原來是他們中午休息時間

搞什麼鬼!!

後來

我們吃了一家西餐叫"蝴蝶"

噢````

是還不錯吃

但是我不喜歡那沙拉菜和蛋液的濃湯

=ˇ=

哈*

歡笑聲很多很多

你們真的很有演戲的天份阿阿阿

可以當戲王跟戲后了(戲后好難聽XDD)

XDDD








話說吃完飯就去老大家看電影

噎!!!

真機車

怎麼這麼難懂的劇情阿

明明挑的就很像鬼片

但驚悚度卻很小很小

噢!!

所以我們選錯片子了威=  =+

都是六千粒的錯XDD






阿!!

就這樣結束了一天

回到家

我只能說我不能做壞事

我又被發現的意思=口="

   【 我累了我累了!! 相簿明天會出現芭!! 今天喜哀參半阿!! 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